close
可惡,沒拍到照片!!!

姿,今天是妳的生日快樂

我們前兩天籌劃

我前兩天把東西弄齊,把版子做好,話說親愛也跟這版子背靠背有一點感情了,謝謝排版!

漢神拿了衣服,文具天堂買了包裝,拉炮

多麼的快樂興奮

還有電動跟親愛還有阿亨跟小乖

陪著我做完我的勞作

這些人都該感謝感謝一下,才有今天這麼好的END,酷!

培宜姊姊,KIKI,霓霓,SKY你的蛋糕選得真不錯!

一堆付有靈魂的東西每一個不可或缺的畫面,每一段話,每一個鋪陳,每一次的生日快樂旋律

姿姿,嚇到妳了吧!!!!!!!!!好啦,我愛妳。




....



明天我all班要一個人清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